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数学第一党支部专题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作者:朱志勇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3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教工数学第一党支部在理科大楼A207数学教研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小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解小莉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支部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她进一步解读了学院党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

围绕支部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会党员研讨了相关工作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商讨了2017年下半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内容。通过研讨学习,支部党员认为,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落实到提高思想觉悟、提高业务能力,落实到教师岗位上做出教学科研奉献;要深入、全面、系统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领会中央和学校对学习教育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抓好经常性教育、抓实日常性工作,让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根据上级组织的要求,以学促做,紧密围绕学院提升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中心任务,全面深化基础数学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推动“两学一做”与提升基础数学教学质量紧密结合,发挥出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