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增进业务交流 提升服务本领——教工行政支部组织第八次集体学习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业务能力提升与服务本领增强进行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副书记何玉杰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晨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角度讲解了推行办公室每周工作计划与汇报交流的意义,并对学院网站信息发布、短暂外出使用门牌标识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室各项具体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党务、行政、学工、科研与研究生等工作,从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所开展工作推进进度两个角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交流了相关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结合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偏少,基本处于一人承担一方面业务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重点研讨如何通过增进工作交流,确保工作人员外出期间有效地完成相关业务的顺利转接帮办等。

何玉杰副书记作专题学习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近两周内繁忙业务中的付出,尤其是在应急工作处置中的表现。他指出,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和扎实稳步推进,对落实学院整体改革与发展部署、推动学院基础数理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确保基础数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的落细、落地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办公室工作要不断拓展新应用,顺应“互联网+”时代要求,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与手段,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办事效率,让所服务的师生群体拥有更多的管理服务便捷和获得感;他希望,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牢固树立985大学办事水准观念,全面增强质量意识和卓越管理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将管理文化创新与卓越品质追求内化为心中目标和自觉行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