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专程来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吕卫东副书记专程来我院指导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在E321会议室,学院院长张社奇教授汇报了我院迎评准备各项工作的进度情况,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副院长吴养会、解迎革等补充汇报了相关具体工作问题。

吕卫东强调,理学院师生高昂的迎评工作精神状态要继续保持,各项汇报材料要保持内在逻辑的一致性,经得起专家实地材料检查与访谈验证。

吕卫东指出,迎评工作要从严从细、落到实处,属于学院可以处理的具体问题,要从快从好地加以解决;对诸如材料丢失等历史遗留问题,要弄清楚来龙去脉、给予完整解释说明;对迎评期间的校园交通安全等相关问题,应及时汇报给学校迎评工作综合协调组。

吕卫东希望,理学院要切实肩负起 “教学大院”的责任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推动学校公共基础数、理教学质量与水平的不断提升。

院长助理解晓莉副教授、各学科实验室主任、综合办公室、教学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