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安排部署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我院在E32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由解迎革副院长主持,学科点秘书、学院研究生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研究生班班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解迎革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解迎革副院长讲解了研究生各类奖学金的功能和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评奖评优工作涉及广大研究生的切身利益,影响学院学生层面的稳定安全,全体工作人员、各班级学生干部有责任、有义务以一丝不苟的尽职尽责精神,认真学习相关评选文件精神、广泛听取广大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学院做好奖学金评选工作;他指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将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积极遵循研究生个人申请、班级综合测评推评、学院工作小组初评、专家领导小组审议及评选结果公示等评选环节要求,切实将评选工作做到程序公开、结果公平,赢得广大研究生的认可;他要求,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要落实到资助育人的主题上来,要通过学生参与式的公开评选,教育引导全体研究生对学生事务的民主参与和对学习科研的积极投入,全面营造热爱学习、尊重科研、热心公益、公平竞争的正派学习科研作风。

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会会议现场

学院研究生秘书邵贵文宣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试行)及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讲解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时间节点、材料报送、班级综合测评具体操作等工作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学业奖学金评选比例差额、思想品德评分分值、社会公益活动评分计算方式、公开发表论文作者排名认定和第一署名单位认定等涉及奖学金评选具体工作内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