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文:刘飞 图:邵贵文、郑立飞、杜光源、肖启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理学院全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党委中心组及全体师生共分5个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与会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和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明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与会师生代表纷纷慷慨致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工作和学习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院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条幅、QQ群、微信群等形式,积极营造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精神,在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会胜利闭幕后,学院还将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推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场1:党委中心组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会场2:教工行政支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会场3:教工数学支部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会场4:教工物理气象支部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会场5: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