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浙江衢州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郭满才教授、招生宣传人员唐帅赴浙江参加“全国百所高校进衢州之高水平院校与衢州、丽水地区重点高中交流会”,并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11月23日,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40余所高水平院校的浙江招生工作人员齐聚衢州二中,与考生开展面对面咨询活动,并与衢州、丽水地区20余所重点高中的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建立了高校与高中通畅的互动平台,为考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24日,各高校走进常山一中,与该校校长、高三年级组长、任课教师就自主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办学优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25日,我校又赴龙游中学进行宣讲,在该校报告厅为450位高三毕业生进行学校宣讲及报告。

  衢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云福表示,衢州教育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近年来的高考录取质量稳步提升,希望更多全国高水平院校来衢州,到高中走走、看看,多招优质学生。近段时间,我院招生工作人员连续深入衢州地区进行宣传工作,使当地中学和学生更加全面了解我校学科专业,扩大了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交流会现场

宣讲会及报告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