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飞 图: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近日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参会,院党委书记王吉成进行了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发言。

 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针、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王吉成书记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自身从求学时到工作后的感受为例,从最开始的只要吃饱,到后来的吃好,再到现在要求健康、美好的生活,人民需求的改变表明十九大报告中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判断是我国进入新时代的一个基本依据,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方面的巨大努力和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都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力”干,扑下身子“扎实”干,培养一流的本科毕业生,做好基础课建设。实现十九大精神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具体化,全力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新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