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教工数学第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变霞 郑立飞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了解广大基层教师对数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处工作的意见,近期教工数学第2党支部在理科楼E31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我校人事处领导任武刚副处长带工作人员列席参加,郑立飞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就人事处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刘亚相同志首先表示:一流高校必有一流本科,数学作为一门基础课,解决问题的数学思想必会影响到其他学科的学习,现在的数学学科的建设在发展方面都遇到了不少问题,如教授人数不够,缺少学科带头人等,从而极大阻碍了学科的发展。王经民同志表示:职称评定不能一刀切,因为学科本身有差异,应该根据不同学科制定相应政策,结合数学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人事政策应该向数学倾斜。王婷婷同志表示:在这次新修订的职称评定条件中,教学方面的要求太高,政策变化也较快,而准备职称的过程比较漫长,这样会给普通教师的职称评定带来更大困难。郑立飞同志从总体上肯定了人事处的工作,并希望人事处以后多下基层来调研,了解广大一线教师的想法,为未来人事处的工作形成良好的群众依据。

 会议的最后,任武刚同志向大家解释了人事处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倾听广大教师的心声,制定出符合广大教师利益的政策和文件。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学校人事政策的了解,有利于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的推动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