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邵贵文 王晨/文 唐帅/图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院内设机构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人才人事等各项工作,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12月19日,理学院在理科大楼E6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吉成书记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调整任免文件。基础数学教学中心主任解小莉副教授代表新聘业务中层干部作表态发言,她对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态度、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内设业务机构功能的充分发挥,为学院发展贡献微薄之力,服务学校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召开的领导班子“人才人事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和2017年师资招聘工作进展,明确指出了学院一年来人才人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长张社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分设成立一年以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他重申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改革的初衷。他强调指出,两位业务副院长兼任新设立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探索是成功的,为新成立不久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的顺畅运行作了铺垫,对两位业务副院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目前调整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时机已成熟,希望调整后,两位业务副院长能继续支持新聘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工作,也希望他们将精力全部投入到学院层面的管理工作中来,全力抓好分管工作。希望新任业务中层干部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卓越意识,快速适应新的角色和工作岗位需求,推动工作发展,确保学院工作部署的落实落地,为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组织保障,注入更多活力,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基础支撑。

  会议还宣布了教代会和部门工会委员会改选结果,希望新当选的28名教代会代表和6名工会委员能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双代会”在学院服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学院科学民主管理水平的提升。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