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吉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吕卫东副书记进行会议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经过了认真准备,广泛的听取了意见,准确深刻的摆出了工作中、学习中、思想中存在的问题,准确的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特别是从学校事业发展角度出发、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角度出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整改思路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在民主生活会进程中能开诚布公,对本着对学院工作负责的态度、本着党性原则、能够认真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进一步提升、改进和加强提出针对性的意见,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有成效的、高质量的生活会。针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提升领导能力和议事决策能力;二是提高工作站位和发展视野;三是努力创新,树立在学校工作中形象。去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在努力的前提下取得应有的成绩,学院在三项大考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感谢校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将认真研究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从严要求、积极整改、加强学习。领导班子要凝神聚气在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拓宽发展空间,新的一年要有新突破,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