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部署安排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学院在理科大楼E316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第四轮岗位聘任。各中心、系、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王吉成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和岗位设置意见等文件精神,对本轮岗位聘用期限、聘期内达到退休年龄人员和延退人员的聘用工作、教师岗位设置比例、上一轮岗位考核与本次竞聘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宣读了第三轮岗位考核结果和学院各级岗位人员摸底排查情况,明确了可申报晋级人员条件和范围,第三轮岗位考核基本合格人员需参加岗位竞聘等事项。

会议指出,本轮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积极发挥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改革成效,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相关聘期任务和目标研讨;要努力贯彻“一人一岗,一人一考核”的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岗位聘任竞聘精神,积极推进分类分级聘用工作,提高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提升校院综合治理改革成效。

会议强调,教师岗位聘用条件要明确师德师风“一票否决”、教学刚性要求等岗位聘任条件,突出教师教书育人的基本职责,着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服务于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