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专题部署推免研究生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E316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19年推免研究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院长张社奇教授及分管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院领导、综合办公室全体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推免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推免工作通知文件,指出了相关工作时间节点要求,讲解了研究生院对有关“推荐—接收”政策和做法的说明。围绕推免生思想品德考核、优秀生源选留、诚信机制建设、科研潜质考核、导师招生资格确认等内容等开展了积极讨论,参考了兰州大学等高校做法和学校相关学院往年工作经验。在此基础上,就推免工作的推荐、接收和监督等基本环节进行了任务分工。

张社奇院长做专题工作讲话。他指出研究生是学校科学研究的生力军、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强调要从做大做强基础数理学科、提升学校原始创新能力长远角度,认真做好推免研究生的选留与培养工作;要求全院相关各业务口要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门规定和学校相关政策,注重工作流程、把严各个环节、遵守时间节点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好研究生推免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