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在学校“我学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44篇作品从269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获得奖励。其中,教师系列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学生系列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我院综合办公室行政秘书邵贵文同志所撰写征文《大形式下的安与不安》和2018届毕业生马文芳同学的主题征文《不忘初心起航新时代 绽放青春勇创中国梦》等2篇文章分别荣获二等奖。

两篇获奖主题征文密切联系十九大精神主旨,结合自身学习或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征文《大形式下的安与不安》以“安”和“不安”的两种情绪状态为主线,叙述了安享太平、安于职守、安忆初心下的盛世下,不安现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追求卓越、积极参与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服务于三农事业、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愿景。《不忘初心起航新时代绽放青春勇创中国梦》以毕业生的角度,回顾了入学西农的初心与梦想,表达出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后回归社会、报效祖国,积极融身于“中国梦”圆梦伟大事业的青春热情。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得到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对征文工作做了专门安排,各党支部、党小组向所在机构师生发出了征文倡议。活动共收到主题征文近20篇,经评审推荐出10篇参加学校主题征文评审活动。主题征文活动的参与和获奖,积极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和广大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全面参与富强、美丽现代化国家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