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任命一批中层业务干部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602报告厅召开会议,对中层业务干部进行任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任中层业务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养会副院长主持,韩春霞副书记宣读了学院机构调整和中层业务干部任免文件,院长张社奇做专题讲话。

院长张社奇对组织机构调整进行解读

为适应学院改革与发展的现实需要,学院对基层机构做出积极调整。一是,新成立少数民族预科生工作部,增设数学实验教学中心,气象学科设立应用气象系;二是,基础数学教学中心、应用数学系、应用数学硕士点、基础物理教学中心、应用物理系、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依次更名为大学数学教学中心、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数学硕士点、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三是,原应用数学系及应用物理系下设机构一并撤销。同时,免去涉及更名、撤销机构负责人职务,对新增设机构和更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任命。此外,数学建模指导中心、生物数学研究所、应用数学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应用物理研究所、生物物理博硕点等机构继续保留,相应负责人不变。

会议对机构调整和业务干部重新任命进行了解读,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顺应加强基础科学研究、提升原创研究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时代要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形势,进一步深化基层教学组织改革、深度激发办学活力,持续提升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政策与方针,按照学校部署做好民族预科生培养工作。

会议还对新任中层业务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