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术动态
 

基于肿瘤相关糖抗原的抗肿瘤疫苗研究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报告名称:基于肿瘤相关糖抗原的抗肿瘤疫苗研究
  报 告 人:唐寿初博士
  报告地点: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
  报告时间:2010年4月27日下午4:00  
唐寿初博士简历:
1999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03年获得兰州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08年6月获得兰州大学有机化学理学博士学位(导师:潘鑫复教授、厍学功教授),2008年至今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 (Wayne State University ) 化学系Zhongwu Guo教授小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天然产物全合成研究和有机方法学研究,博士后期间主要从事抗癌抗肿瘤疫苗的合成工作。至今已在Chem. Eur. J.; Organic Letters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并申请美国专利一项。目前唐寿初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为生物活性分子的全合成研究及糖化学的应用研究。
     请应用化学系教职员工、研究生按时参加,欢迎生命学院、植保学院、动医学院等兄弟院系相关专业教职员工、研究生届时光临!
理学院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