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7年第3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7年第3期)


6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在E32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张平平等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何贝贝等七名同志吸纳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党委委员听取了研究生数学物理支部书记肖启和本科信计支部书记廖仁梅对拟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平时表现、材料的审查情况介绍。与会党委委员对拟转正党员和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手续是否完备,以及转正相关材料是否规范、齐全等进行充分讨论并审议;与会党委委员进行举手表决,同意张平平、齐倩倩、彭真、袁国昌四名同志转正,同意接收何贝贝、王志炜、李建林、陈则毅、张文宇、吴迪、刘丝雨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二、关于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项目任务布置

  会议确定2017年党委继续实行支部建设项目化管理,每个项目给予4000元支持。会议要求项目申报和实施主体必须是各党支部,两个以上党支部也可以进行联合申报和实施,不接受党员个人申报。项目主持人须为支委会成员。以党支部建设、支部的管理与服务、提高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学生学风建设为主题,结合学院、支部和党员实际确定项目主题和内容。 要求6月16日前将报送至学院党委。

  参会人员: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解小莉、王  晨

  列席人员:刘  飞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北京)、朱志勇(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