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委文件
 

理学党【2015】5号--理学院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理学党发〔2015〕5号


 

理学院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各位学员:

 

经过精心准备,理学院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第四周正式开始上课。培训时间为4-13周,结业考试拟定于6月1日至6月5日之间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次教学由课堂讲授、观看录像、专题讲座、社会实践等环节组成。理学院分党校第17期学员名单、授课安排等详见附件1。请各位学员严格遵照分党校的安排参加培训。

 

几点说明:

 

1.上课出勤由任课教师负责,各组组长负责本组学员的考勤,并在开课前10分钟向班长、副班长报告出勤情况,班长、副班长汇总出勤情况后于课前5分钟向任课教师汇报。班长在课前做好考勤记录,课后将考勤记录上报学院分党校办公室(综合办公室E321)。

 

2.学生确因有事不能前来上课者需持学生工作办公室或研究生办公室出具的书面请假条提前一天到学院综合办公室请假。学员课堂缺课达到4学时或总缺课达到6学时的,无论是否参加结业考试,均不予结业。学员有旷课情形的,取消本期学员资格。

 

3.党课成绩由平时成绩和结业闭卷考试成绩(考试由校党校统一组织)两部分组成。结业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平时成绩占30%。平时成绩由出勤(10分),视频心得、作业和讨论记录(10分)、培训后学习总结(10分)三部分构成。成绩合格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校党校按结业学员数的5-8%评定优秀学员,给予表彰奖励。

 

4.任课教师负责随堂作业的批改和上报。

 

5.论记录在讨论后一周内及时上报,观看视频心得第九周之前上报,学习总结于5月25日前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上报学院综合办公室(E321)。

 

6.培训结束后,分党校将依据学员平时表现(包含出勤、作业、服务师生情况)、结业成绩等评选优秀学员并予以表彰。分党校将挑选5份心得体会、培训总结上报校党校,并作为评选优秀学员的重要依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理学分党校第17期学员分组、课表和任课教师情况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