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下半年第1期)

作者: 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4-04-28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高锦明院长主持召开2013年下半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交流和总结了学院领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调研情况,欧文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制约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明晰理念、思路和举措,着力解决一批关系到学院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

会议梳理和总结了今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分析了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调研和方案制定情况。会议指出,学科建设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是学院目前最紧迫的重要工作。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多轮专家评议,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已基本成型。近期学院拟举办一次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方案进行评议,进一步完善后按期上报学校。

三、人才引进

会议研究决定,拟引进2名化学学科的拔尖人才,按学校相关政策和程序,加紧与拟引进人才和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完善报审材料,争取本学期完成报批工作。

四、新进博士工作安排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实验技能和科研能力,加强实验教学队伍建设,依据7月15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新进的12名博士到实验室兼职1年,具体工作由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协商安排。新进博士办公用房由各系按照学校用房标准系内调整安排,办公桌、椅、电脑由学院统一配备。

五、宣传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院的宣传工作,要求办公室及时更新学院网站信息,近期对学院网站相关栏目进行改版,所有教师个人信息上网,学院重大事项及时公告,加强政务公开和信息交流。

 

会议还听取了主管领导关于暑期数学实验室建设、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新生报到等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 高锦明、欧文军、张社奇、王俊儒、郭满才、余添勇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