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二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3-1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2期)


2015310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部署2015年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完善了2015年度学院目标任务书的各项内容;围绕2015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确定了2015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主要是人才工作、科研工作,同时学院要充分讨论学科方向,做好学科规划;讨论了学生就业工作办法,提出要提前做好学生就业意向调查,大力促进就业率的提升,提高就业质量。

二、制定2015年教学、实验室计划

会议确定了2015年教学、实验计划;会议决定会后拟制定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做到教师奖励有据可查,并力争培养一批优秀教师;决定启动学院专业学科点自评估、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强调要积极推进教学及实习基地建设,建立重点实验室;确定要重视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会议还提出要重视学科竞赛,改变组织形式,扩大参加规模,尤其是重视数学建模竞赛,从而寻求突破。

三、加大学院宣传力度

会议研究决定,借助2015年杨凌国际论坛,争取国家重点项目支持,在研究生招生方面,要加强在重点高校的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微话、博客等新媒体,多角度提升理学院的知名度。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郭满才、王俊儒、程晓盈、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