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三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3期)


2015324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管理人员及办公室改革

根据学校《关于校内各单位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的通知》要求,学院对党政办公用房现状进行了详细梳理并经会议研究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报国资处;会议确定了教学秘书职位的面试安排,并决定选时在校内进行选聘行政秘书、学工秘书;会议研究确定由程晓盈副书记副院长负责进行摸底测评,重新聘任系、教研室主任。

二、讨论职称评定细则

会议研究了2015年学院职称评定工作,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人员分类管理办法,切实做好2015年职称评定工作。会议还成立了职称评定领导小组和申诉小组,领导小组成员有:高锦明、王吉成、王国栋、王进义、张瑞明、穆婉红、连坡、陶虎;申诉小组成员有:王吉成、程晓盈、王经民、赵晓农。

三、近期教学、学生工作通报

会议通报了周末试卷检查安排,通报了数学系赵斌老师325日在教育部做讲座的相关情况,通报了近期学生的就业情况。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郭满才、王俊儒、程晓盈、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