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十二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8-1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12期)


    2015年8月11,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基金工作

会议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学院今年共获批17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3项,资助经费总额超过600万元(直接经费513.9万元,占总经费的80%)。从项目所属学部来看,数理科学部4项,化学科学部9项,生命科学部3项,医学科学部1项。会议还确定张忠副教授借调基金委工作1年。

二、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针对校院两级管理工作,会议着重就“怎么干”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的经验。会议认为作为教学大院保质保量教好课才是根本,并决定针对教好课程学院将进行建章立制来制约和鼓励教师能认真负责完成好课堂教学工作。会议还确定了关于农林院校研讨会的具体工作安排。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赵保魁

请假:郭满才、程晓盈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