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十五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15期)


    2015915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书进展与学院“十三五”规划

针对学院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进行讨论并填报。会议还对学院编写的“十三五”规划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梳理。

二、通报了近期工作

会议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经费详细情况、数学建模竞赛完成情况、本科生推免工作进行情况、省巡视组巡视要求等进行了通报。

三、安排学院讲课比赛工作

为切实提高教师们的讲课水平,会议决定近期举办全院40岁以下教工讲课竞赛,学院奖励名额为:数学5名、化学5名、物理3名。

四、学院用房整改

针对学院科研、办公用房紧张情况,会议决定由办公室统计各系各职称人员的办公、科研用房详细情况并对学院用房进行整改,拟在11月份之前制定用房管理细则并予以执行。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郭满才、程晓盈、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