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2期,总第2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2期,总第2期)


    12月30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6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和校级先进个人遴选推荐事宜

    会议审议了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情况,根据学校年度考核文件要求和优秀指标比例,在汇总各系、实验室(办公室)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确定刘帅等15名同志考核结果为优秀。并从院级优秀人选中研究确定了校级先进推荐人选,分别为:物理系教师胥建卫和数学系教师刘帅。由王晨同志负责起草公示文件,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二、会议讨论了学院机构调整问题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校教发〔2016〕416号)要求,会议研究了学院教学机构改革问题,决定打破以系、教研室为主的传统机构设置模式,在数学学科和物理学科(含气象)分别下设两个中心、1个系、2个研究所和1个学位点,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各机构负责人,明确由王晨同志起草机构设置文件和教师身份确认通知,由解迎革、吴养会负责制定两个学科教师身份确认办法,由办公室胡晓娜负责做好教师身份确认。

    三、会议讨论了学院文件规范问题

    会议明确,今后学院发文要严格按照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文处理办法》要求,规范行文格式。

    四、商议党委换届事宜

    会议明确,我院1月6日早8点半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会,要求办公室做好分工安排和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