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4期,总第16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4期,总第16期)


  4月8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按照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继续做好名师培育、教改项目立项、课程质量标准审核、教学实验室改造、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教学基本档案建设等工作,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促管、促改,评建结合,狠抓我院公共基础数理教学和专业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二、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党政管理干部、办公室管理人员一律不得拿评审费等劳务费,双肩挑业务干部不得在本单位拿评审费等劳务费,在本单位不得拿与本人职责相关的劳务费。会议明确,今后要严格执行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规范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意见》(2016448号)文件,按照文件要求规范各类劳务费发放。2017年违规发放的,由办公室负责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退缴统计上报。

  三、专题讨论学院质量导向内涵式发展方案

  会议就推进学院实现质量导向内涵式发展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从教学机构改革、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计划、人才培养、学风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撰写方案。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王晨、解小莉。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