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8期,总第20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18期,总第20期)


 5月4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我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今后在工作中要规范劳务费的发放,与计财处充分沟通后继续完成后续退缴工作。

  二、传达计财处组织开展的财务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近期计财处分批次召开的财务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劳务费的发放规定,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报支劳务费。

  三、商议基层教学组织报备事宜

      会议明确,根据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基层教学组织相关文件和报表的上报和备案工作。

      四、商议规范数学相关课程课外习题册印制事宜

        会议明确,由数学学科相关负责人联系出版社,由出版社负责印制和出售。

        五、商议提升学院学生就业率事宜

        会议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率,明确,要召开班主任、导师、毕业生等多层面的座谈会,继续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和动员,多举措帮助学生就业,提升就业率。

        六、商议启动教学秘书考察聘任事宜

        会议通报了5月2日党委会讨论的有关启动学院教学秘书考察聘任相关情况,党委委员一致同意教学办工作人员周亚萍为教学秘书考察对象。会议明确,由何玉杰、解迎革、刘飞组成考察组,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等各方面情况,听取教务处相关人员和学院人员的意见,形成考察材料后再行商议后续事宜。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何玉杰、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