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8期,总第30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28期,总30期)

  


 

  10月10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进展

  会议对学院近期启动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中的学生申报、学院文件制定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后续召开专项会议开展评审工作。

  二、研究学院自聘人员吕英超工作安排问题

  会议研究了近期学院自聘人员吕英超的工作安排问题,明确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安排在综合办公室,其工作职责主要是协助学院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和科研工作。

  三、商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校党委副书记赵忠来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相关情况,明确,评估期间,全院教师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确保各项教学任务的完成;专家进校阶段,由教学办周学海负责报送专家调阅的各类教学资料;安排教师值班,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效衔接;由办公室负责继续修改完善学院教学汇报相关材料。

  四、商议学院文化墙建设事宜

  会议对近期学院开展的办公区、实验室文化墙制作安装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再做一块学院的标志牌。

  五、商议师资招聘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近期应聘学院教师相关人员的基本情况,确定了面试人员,由办公室负责联系、通知相关人员来学院面试。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教育部思政司)。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