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5期,总第5期

2018年第5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3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高数竞赛工作

会议通报了校内高数竞赛项目申报情况,要求全方位做好首届校内数学学科竞赛工作,争取2019年省级数学竞赛取得更好成绩。

二、商议学院民主生活会事宜

会议确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定于3月14日(周四)晚上7:00召开,要求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写好对照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开出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商议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调整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院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认为本学期周三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较多;研究决定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统一调整到每周四下午开展。

四、研究通过最低教学工作量约定办法

会议逐条讨论了学院科教人员对年最低教学工作量的意见反馈情况,研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科教人员最低教学工作量约定与考核办法》。

五、成立光电物理本科专业申报机构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光电物理本科专业申报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和具体工作组等3个机构,统筹规划、科学推进光电物理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参会人员:张社奇  王吉成  吴养会  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  邵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