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行政文件
 

理学院2016年10号--关于资助化学学科相关教师科研实验工作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文件

院发〔2016〕10


关于资助化学学科相关教师科研实验工作的决定

近日,依托我院开展的《陕西省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Shaanxi Key Laboratory of Natural Products & Chemical Biology)立项建设获批。为了进一步凝练我院化学学科发展方向,增强科研实验室凝聚力,提高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促使我院化学学科科研教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学院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重点实验室相关教授每人资助薄膜蒸发仪一台。

从即日起,希望我院化学学科发表的相关科研论文请署名:“陕西省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Shaanxi Key Laboratory of Natural Products & Chemical Biology)。我院化学SCI论文发表通讯作者单位署名“Shaanxi Key Laboratory of Natural Products & Chemical Biology,College of Sciences, Northwest A&F University"每篇资助200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