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四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4期)


   2016年4月26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决定2016年给各系划拨专用经费由各系自行分配,经费额拟为基数5000+200*人员数。

  二、会议建议引进人才李彬博士应聘为副教授并适当追加一定经费。

  三、会议决定学院要加大访学力度,支持学生走出去进入实验室90天以上,争取增加交换生或者2+2访学模式。

  四、会议针对学院安全问题决定在理科大楼C区安装安全门,具体由程晓盈副书记负责。会议还决定由程晓盈副书记对学院饮水问题参照农学院进行解决。

  五、会议决定对应化专业进行分班教学,试行本科导师制,具体由王俊儒副院长负责制定具体要求并务虚讨论做到因材施教,适时建立药物化学专业。

  六、会议通过了导师审核办法,部署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及学生夏令营的举办工作,通报了2016年学院就业工作。

  参  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王俊儒、程晓盈、赵保魁

  请  假:郭满才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