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七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7期)


    2016年6月7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针对6月14日学院10周年院庆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从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统一宣传,并决定拟组织教职工举办趣味运动会、观看电影以及对退休职工发放纪念品等活动,由学院综合办公室做好预算及详细安排并予以执行。

  二、会议通过了关于资助化学学科相关教师科研实验工作的决定并从即日起发文执行。

  三、会议通过了学院直饮水项目合作协议决定采用租用形式进行安装使用;通过了C区安全防护门安装方案即日起进行安装。

  四、会议安排学生办、党务办、研究生办、教学办对重大不稳定问题进行排查摸底并及时汇总至学院综合办公室进行上报。

  五、会议详细研究了辛晓婷同学治疗费用情况,决定由办公室进行清查与归类。

  六、会议决定由研究生办牵头对研究生实验安全进行一次大排查,尤其要对外校做实验的学生进行一次摸底并形成详细报告进行研究。

  七、会议决定学科建设研讨会以后每一周进行一次讨论,并决定学科合格评估负责人,化工由孙世国负责、化学由王俊儒负责、数学由刘亚相负责。

  八、会议最后还决定优博优硕评选标准参照国家奖学金执行,本科生答辩费用定为教师300元、学生打印等费用100元。

  参  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郭满才、王俊儒、赵保魁

  请  假:程晓盈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