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专题会纪要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6年第9期

作者:王晨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6年第9期)

 


 

 2016年10月8日,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安排双代会代表选举、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

  会议集中学习和传达了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指标分配情况,我院需选举产生14名正式代表。经会议讨论,决定将名额下放至各系、办公室(其中化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办公室分别推荐5、4、3、2名代表。按照代表条件、比例构成等原则和提名推荐程序由系主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做好初步人选的提名推荐、征求意见等工作。由王晨同志负责安排好后续差额选举工作和结果上报等工作。

  二、安排新生党员资格审查事宜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开展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我院新调入2016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的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上报学院党委审查情况,经院党委研究后上报学校相关情况。由王晨、欧阳安同志负责具体工作的落实。

  三、安排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事宜

  会议明确,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书记、委员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增强他们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于近期安排培训。由王晨同志负责与党校联系,拿出初步的培训方案、编印培训手册,经党委议定后尽快安排培训。

  

  参会:王吉成、高锦明、王俊儒、张社奇、郭满才、张继文、耿会玲、解迎革、解小莉、赵保魁、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