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理学院召开访学座谈会

理学院召开访学座谈会

作者:  王楚  来源: 学工办  发布日期: 2015-04-10 浏览次数: 

2015419日下午,理科院在E316会议室召开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访学座谈会,全校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吉成书记就从国际视野拓展项目的立项过程,访学的目的意义,以往的项目的感受体会,费用组成等方面详细解析了本项目。王书记指出“本次项目主要针对低年级学生开展是有它的原因的,低年级学生经过出国访学,即拓展了国际视野,又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认识,回国后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英语考试,英语成绩且别的标准达到学校要求的话就可以通过学校“2+2”项目出国继续深造。”会后,有兴趣的同学又进行了详细咨询,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访学详见:http://http://lxy.nwsuaf.edu.cn/newsite/show.php?articleid=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