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批选聘师资博士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18〕333号)和《理学院师资选聘办法》(理学〔2017〕18号),结合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实际需求,我院规范、有序开展了博士师资选聘工作。经2019年11月14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选聘费蓉蓉、王元元同志来院工作,现公示如下:

费蓉蓉,女,1991年2月生,2015年3月至今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统计学专业,预计2020年6月毕业,拟聘在我院教学科研岗;

王元元,女,1990年6月生,2013年9月至今就读于中科院长光所光学工程专业,预计2020年1月毕业,拟聘在我院教学科研岗。

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7日至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反映。

电话:029-87092226

邮箱:wangchen5529@nwafu.edu.cn


                                                                                    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