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为加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立项的教改项目顺利实施,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开展我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我校2019年度批准立项的16项校级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开题要求

(一)材料要求

校级项目须填写《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附件2)。

(二)答辩要求

1.答辩内容。包括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效果等,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以PPT形式进行答辩,原则上由项目主持人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本次答辩采用录播的形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将录制好的答辩视频发至教学办。

三、时间要求

1.3月29日前,各项目完成答辩视频的录制。

2.3月31日,教学办将组织专家查看开题相关资料及答辩视频,对开题结果做出评价。

3.4月10日前各项目完成相关材料填报。

四、工作要求

各相关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教改项目的开题工作,认真撰写开题报告,精心录制开题答辩视频,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好良好基础。


联系人:魏颖

联系电话:87092301



理学院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