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 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19〕162 号)有关规定,现就 2020 年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新进专业技术人员

1.2019年12月31日以前(含12月31日)新进本科毕业生;

2.2020年6月30日以前(含6月30日)新进硕士毕业生;

3.2020年9月30日以前(含9月30日)新进博士毕业生;

4.2020年12月31日以前(含12月31日)以博士后身份入职人员。

(二)调入专业技术人员

1.2020年12月31日之前(含12月31日)从科研、高教系统相同岗位上调入我校的人员;

2.2019年12月31日以前(含12月31日)从科研、高教系统不同岗位上或者从科研、高教系统外调入我校的人员。

(三)在站全职博士后

2020年9月30日以前(含9月30日)进站全职博士后。

二、申报条件

1.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人师表,忠诚于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公益活动;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2.见习期综合考核合格及以上,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截止2020年12月31日,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见习 1 年期满;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学位,见习6个月期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博士学位,见习或进

站 3 个月期满;博士后人员。

4.截止2020年12月31日,从科研、高教系统调入我校从事不同岗位工作或者从科研、高教系统外调入我校且在新岗位上工作满1年的人员,经考核表明能履行相应职责。

三、聘任程序

1.符合条件人员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登记表》(附件 1),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各单位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推荐,于 2021年1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附件 1、附件 2)纸质版报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 512 室),附件 2 电子版发

至邮箱 shizike@nwafu.edu.cn.

3.学校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人员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4.学校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审定。

5.发文认定。


                                                    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年 12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