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及复审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管理暂行办法》(办研发〔2014〕428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的具体要求,以及《理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中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理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工作已进入初审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合格人员

  按照学校和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总体安排,学院招生工作组对网上报名材料和收到的纸质材料进行初审,下列人员基本符合申请条件。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申请专业

硕士毕业学校

硕士毕业时间

备注

1

罗璨

生物物理学

集美大学

2020年6月


二、复审工作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3月5日8:30

理科楼E321会议室

 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综合考核、科研能力及潜力综合面试


三、有关说明

1. 心理测试在我校心理测评系统上进行。

2. 体检在考生所在地进行,体检项目至少包括常规体检、肝功、血常规、胸部拍片等项目。

3. 面试中申请人要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英语水平、科研能力以及攻读博士学位后的科研计划进行汇报,请提前准备。

4.如有疑问请联系理学院办公室(理科楼E334A)吕老师,电话:029-87092454。

  

                                                                                                           理学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