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直聘高级职称 补充规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2号)等文件精神,经2020年第5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19〕162号)直聘高级职称的有关条件和程序补充规定如下。

1.凡按照学校职称评审办法申请直聘高级职称者,申请人要对所从事工作的研究思路、工作进展、学术贡献和创新成果等进行凝练,形成书面材料,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原直聘业务条件所列的论文、奖项等只作为学术成果的重要支撑材料。

2.申请人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等进行综合鉴定并形成书面材料。 

3.所在单位教授(学术)委员会进行评议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综合评价,通过后按照直聘程序聘任。评议推荐和综合评价应重点考察申请人的实际业务水平、学术贡献、岗位匹配度和发展潜力等。

4.本规定自2020年起施行,由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