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 2021 年上半年教师学术休假备案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学术休假实施办法(试行)》(校人发〔2013〕26 号)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第一批下放权责清单》(校党发〔201653号)文件精神,现将 2021 年上半年教师学术休假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学术休假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教师岗位工作,任正高职称满 5 年或任副高职称满5年。

2.近5年来年度考核在合格以上。

二、休假时间

2021 年上半年。

三、有关要求

1.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安排教师享受学术休假,各单位享受学术休假的教师数应控制在本单位教师总数的 5%之内。

2.申请学术休假人员由各单位自行审批,并于 2021年1月15日之前将同意休假教师审批表(附件 1)报人事处(国际交流中心 512 室)备案。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学术休假审批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学术休假实施办法(试行)


                               人事处

                        2020年12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