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上半年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需求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公安厅对管控类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工作要求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细则》有关规定,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购置实行备案审批制。为保证我校科研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同时降低采购成本,现对全校各单位 2021 年上半年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使用需求情况进行征集统计,以便集中在公安部门进行备案和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一、信息征集范围

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参照《实验室管控类危险化学品名录(2020)》(附件1)填写《2021年上半年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申购表》(附件2),非管控类化学品可自行采购,不在此次征集范围之内。

二、相关要求

1.各实验室及科教人员根据实验需求,认真做好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申购计划,确保信息真实准确,《2021年上半年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申购表》(附件 2)由各单位留档保存

2.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前将本单位《2021年上半年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申购汇总表》(附件 3)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电子邮箱:sysc@nwafu.edu.cn。附件 3 纸质版经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至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国际交流中心 106 室)。

3.请相关科教人员提前做好需求计划,未纳入此次需求计划的管控类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因受备案程序、国家政策等因素影响,将不能保证及时供应。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20年12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