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暨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教学相长真爱健康活动的通知》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决定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11月2日(周六)下午3点,在渭河大桥西湿地公园广场集合,集体健步走并清理沿途垃圾。

二、活动要求

1.请各支部书记和工会组长负责通知和动员所在部门教职工尤其是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2.步行路线:从渭河大桥西湿地公园广场出发,沿渭河公园河边道路一直向西走1.2公里(折返点,需签到1次),后原路返回广场(终点,需再签到1次)。

三、任务分工

1.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员负责做好活动用院旗、条幅、手套的准备,以及参加活动人员签到等工作。

2.工会委员、小组长负责准备纸箱(收集垃圾)和垃圾清运工作。

四、奖励措施

凡走完全程且签到两次者,于11月5日到学院A205办公室领取精美奖品1份。


理学院党委  工会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