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叶胤麟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优秀标杆。5月19日晚7点半,我院在理科楼e602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邀请了保送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此外还邀请了我院的国奖获得者为广大学生传经送宝,讲述他们的学霸故事。

  会议伊始,几位分享者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深情回顾了在校的美好学习时光,然后分别从保研、考研和出国深造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经历就学校选取、专业选取、联系导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其中,保送到清华大学的杨润宇为大家讲述了他在参加清华大学夏令营时的经历,提到了面试时遇到的问题并介绍了应该如何为夏令营做准备。不仅如此,他还通过亲身经历强调了学好专业课和英语的重要性。

  在两个多小时的经验交流会中,学霸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保研、考研以及出国深造过程中的各种经验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内容信息丰富,现场互动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的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