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廖仁梅 邢磊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和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10月9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发展对象公开答辩活动。答辩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廖仁梅主持,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党委委员王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亮、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答辩是一种规范入党程序的创新手段,是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果的最好检验,是互相学习的最佳机会。答辩过程中,现场的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行了深入阐述,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做了深度剖析,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优秀党员的优良品质,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光荣一员。

  韩春霞指出,答辩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加深对党的认知与了解,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的队伍,有利于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希望同学们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多为师生服务奉献,要求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提升自身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