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职通未来”简历大赛初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提高2021和2022届毕业生的应聘能力和职业素养,掌握专业的面试技巧,指导毕业生做好招聘季求职准备。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有关系列活动通知,理学院决定2020年8月组织举办“职通未来”简历大赛系列活动,现将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与新东方西安学校合作联合推出,理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对意向到教育行业及企业就业的毕业生简历实施“面对面”“一对一”问诊指导,开展毕业生英文简历、出国(境)自荐信辅导,同时提供求职季成长咨询站,持续解决个人职业规划与发展问题。

二、参赛对象

理学院2021届和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一)毕业生简历线上指导

时间:8月7日(周五)晚上19:30-21:30

形式:腾讯课堂在线直播

内容:

1.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好科学的职业选择

2.大学生简历撰写与修改策略

(二)一对一专项辅导

时间:8月1日-8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17:00)

地点:理学院E334学工办

组织工作小组: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

四、参赛时间安排

(一)提交截止时间

理学院全体毕业生于8月14日中午12点前将简历电子版发送到就业指导信箱1569652937@qq.com。并按照2021届毕业生总数13%的比例推荐拟指导的毕业生简历,重点是到教育行业及企业,拟参加秋季招聘会毕业生的简历辅导。

(二)择优推荐时间

理学院于8月20日完成院内优秀简历选拔,由学院择优推荐毕业生总数1%的优秀简历参加学校评选。

五、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者作品必须原创,自行设计制作,必须真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如发现或接到举报证明参赛作品抄袭或虚假则取消参评资格。

2、参赛者可以根据自身经历、专业及就业意愿选择心仪的目标岗位并设计制作简历。

3、简历格式统一为PDF格式A4大小,作品命名规则:学院+学历+专业+姓名。

4、简历版面美观,整洁大方;基本信息完整,求职意向明确;内容真实、客观;表达准确、规范,无错别字等。

                                                                                                                                理学院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