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实践部】我院积极开展回访母校实践活动

作者:林广辉 朱奖乐         发布日期:2021-02-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让广大高考生了解我校,同时引导我校学生尊师爱校、感恩母校。理院学子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开展“2021年寒假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

特殊的时期,特殊的方式。疫情期间,回访母校的团队改变传统的宣传方式,积极联系高中校内的老师帮忙派发宣传资料,同时结合线上的方式播放学校的宣讲视频及PPT,为广大高三学子详细介绍西农的方方面面。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影响力,队员们又在校外与学生家长以及部分学生亲自介绍我校的情况,让家长、学生对我校有更加充分的了解。作为师哥师姐,团队成员还为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一些学习方法与学习技巧,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部分成员为母校的学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期在未来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88cad87e341b41eca7a1b33c8030a5c4.jpg

宣传活动介绍后,成员们向帮忙的老师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本次宣传活动意义重大,每位成员在锻炼自我之余,也让高三学子充分了解了我校,从而吸引更多优秀的高考生关注我校、报考我校。

97000cbfb6f04c58b4fb36f06755d1a2.jp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