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运动青春,与爱同行”公益捐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伟荣 熊梓辰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践行雷锋精神,点亮生命之光。近日,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运动青春,与爱同行”的公益捐步活动,激励同学们在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为有需要的群体筹集善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传递爱心与温暖。

MTXX_PT20240326_103111770.jpg

微火成炬,涓滴成河。此次捐步活动秉持全民公益的理念,参与便利性高,群体促进效应强,一经发布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两周内,共计90名同学参与其中,捐出步数800余万步,筹集善款500余元。

用好互联网,让“向善”更有力量。此次捐步活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开展,可参与项目涉及一元一滴安全饮水、环卫工人爱心餐、赋能乡村教育等多个领域。“已累计帮助约370万人获得安全饮水”“已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餐60万份”“共惠及633所学校1362名教师和超过66万名中小学生”,这样富有张力的数字更能给同学们温暖和力量,激励同学们将善念化为行动。

此次“运动青春,与爱同行”捐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关注,更展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全民公益的力量,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此类公益活动。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