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预科生开展“石榴籽心连心”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沙亚·加尔肯别克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增进预科生之间的凝聚力,11月30日上午全体预科生在北校小足球场开展“石榴籽心连心”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由预科班班委组织策划,活动以“十人九足”、“拥挤的公交车”等团队趣味游戏为主要活动形式,全体预科生现场按照学号尾号随机组队,打破了以往固定的“社交圈”。活动过程中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游戏挑战。

预科1902班的赵锦慧梓谈到,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这次团建,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是促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我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使我们每个人都对预科对西农有了更深的归属感。

预科1901班的阿娜尔谈到,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都表现出了积极和踊跃的态度,而且都非常的热情,这也就使得我放下了惯常的拘束和大家一起参与到了活动的各个环节。我真没想到一个简简单单的团体活动会有如此大的魔力,竟能使同学的热心团簇成为如此充满爱的团体。真的很开心,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团建!

预科1901班的班长夏迪尔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和主持人在活动结束后谈到,这次活动不仅使自身的组织策划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同时让预科班这样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的关系更加融洽,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

合影1.jpg

编辑:王泽龙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