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总结大会

作者:黄婉仪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理学院本科生信计支部在理科楼A213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总结大会。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廖仁梅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黄婉仪、组织委员赵佳佳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赵佳佳带领大家学习了《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了解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内容、步骤以及对党支部的具体要求,明确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发展流程和要求,强调了党员要发展自身能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随后,支部成员根据自己的“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承诺书,结合自身表现,对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其中,顾珊珊同志谈到:“通过这个活动,时刻佩戴党徽,提醒党员身份,督促自己进一步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和课程知识学习,感谢组织帮助我一直进步,今后我还要积极帮助身边同学一起学习、发展和成长。”

最后,党支部书记廖仁梅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承诺,完善自我,充分展示党员的优良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