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支部风采】本科生信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范昭、张黄榕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理学院本科生信计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昭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申请转正的四名预备党员薛玉莹、杨胜男、伏一鸣和王睿分别汇报个人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从思想、工作、生活等不同方面做出详细总结,表示继续提高自我严格要求,提升思想觉悟,坚定不移跟党走。每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之后,由入党介绍人总结一年来的表现并做出评价,支部正式党员对欲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到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四名同志全部转为正式党员。

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环节。支部书记范昭同志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在社会中的正能量作用,练好自身内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浩浩、郭培林、汪远分别发言,回忆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时光,感谢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以及支部的关怀,同时也祝愿支部所有同志学业有成,在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珍惜青春的同时,也对支部的未来提出了新的祝愿及期待。

本次欢送会的召开,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也较好地促进了支部党员的学习,发扬了毕业生党员的优秀作风,帮助提高支部党员综合素质与党性修养。同时,只有回顾往昔,牢记来处,我们才能不忘初心,怀着建设支部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

离别不是结束,站在新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再出发。

161aef9f8047437191adccb5adb271e8.jp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