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我院冬季阳光竞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杜嘉媛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激发学生的运动激情,强健学生的体魄,近期,理学院学生会于在理科大楼举办了“冬季阳光竞步”活动启动仪式,辅导员王泽龙、田亮出席本次活动并做动员,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王浩浩主持本次仪式,理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哪怕寒风凛冽,也未浇灭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热情。仪式上,王浩浩就本次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宣布“冬季理学院阳光竞步”活动正式开始。仪式上学院舞蹈队的同学们现场表演了精彩绝伦的扇子舞,他们时而轻盈优美,时而气势磅礴,为启动颁奖仪式带来了趣味和活力,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舞蹈表演之后,辅导员田亮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广大同学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当代青年要有强健的体魄,坚定的意志,国家才会有更好的发展,要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自发进行体育锻炼。随后,田亮为第一周活动表现出色的学生颁发了参赛奖品,并合影留念。

其中获得第一名的陆光亮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活动期间,身边同学都很积极出去运动。我和我的室友经常晚自习结束到操场去跑步。另外我也爱好踢足球,没事就和队友约上一起去踢足球。当然这个活动要获得第一,坚持也很重要,其中有一天我就想着要不今天就算了,但是最终还是说服自己坚持去运动。很感谢学院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最近一个星期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感觉非常好,学习上也更加高效。”

据悉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将会持续一个月,主要通过微信步数打卡的方式,按照一周步数累计进行排名,为了鼓励积极参与的同学们,理学院学生会特地准备了精美丰厚的奖品。这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广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也为同学们在容易犯困的冬日提高了学习效率。

仪式现场

现场发放奖品





编辑:王泽龙     终审:廖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