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辩论队】首届“耀武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涂宁宁 刘玉玲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营造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掘和培养我校辩论人才,增进全校辩论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理学、植保、农学、草业等四个学院共同举办了首届“耀武杯”辩论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各学院共21支队伍参赛,经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2019年12月8日在理科大楼E602迎来了决赛。

决赛的正反双方分别是创新学院知行辩论队和化学与药学院薛定谔的辩论队。他们就“盲盒文化是当代青年人的毒药/解药”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过程中交锋不断,双方各抒己见,逻辑严密,表达精准,为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辩论结束后,校辩论队郑瀚同学等五位评委就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投票。双方精彩的表现有目共睹,实力难分上下,印象票和环节票双方打成平手,最终创新学院知行辩论队凭借决胜票的优势夺得了本届“耀武杯”辩论赛的冠军,正方二辩丁晓云和反方三辩孔孟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比赛结束后理学院辅导员王泽龙,农学院辅导员张丽芸分别为获奖选手和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获奖辩手和队伍表示祝贺!

辩论不仅能开阔我们的思维,还能锻炼辩者口头表达,查找资料和统筹分析等能力。“耀武杯”辩论赛为全校辩论爱好者提供认识交流和切磋锻炼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

IMG_0430.jpg

编辑:王泽龙     终审:廖仁梅